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举行城市社区“大团委”机制(石湖社区示范点)启动仪式暨2023年“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五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09:16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袁燕坤  浏览次数:2557

5月8日,师宗县举行城市社区“大团委”机制(石湖社区示范点)启动仪式暨2023年“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五四主题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周航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周航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擘画师宗高质量发展“青蓝图”,把艰苦创业的精神、锐意创新的思路、培养人才的目标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要坚持党团共建,绘就城市社区治理“同心圆”,筑牢基层治理根基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前沿阵地作用,形成“党建引领、团聚伙伴、共建共享”的多元治理模式,建立便捷高效实用的服务体系。要弘扬“五四”精神,巩固夯实党执政的“青基石”,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梦想,坚持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培育优良品格,弘扬道德风尚,为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师宗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启动仪式上,为石湖社区“大团委”示范点授牌;各青年组织代表发言;少先队员代表献词。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的各级团组织和青年代表共同前往师宗县烈士陵园开展师宗共青团2023年“传承红色基因 清风伴我成长”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袁燕坤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师宗县“遇见师宗 相约五龙”抖音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