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遇见师宗 相约五龙”抖音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09 09:06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红 赵文东  浏览次数:2634

5月8日,“遇见师宗 相约五龙”抖音短视频大赛决赛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二楼举行。经过线上初赛、复赛等各环节激烈的角逐,共6名“抖友”进入决赛。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郎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郎红指出,举办“遇见师宗 相约五龙”抖音短视频大赛,旨在借助抖音这一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大流量平台,以抖音短视频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师宗地域风光、美景美食、民俗文化,生动展示多姿多彩的师宗“三月三”民俗文化旅游节的盛况,向广大网民展示师宗的风光之美、民俗之美、人文之美。希望大家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创作发布更多宣传美丽师宗的精彩短视频,让大家可以在抖音等平台上遇见更多更好宣传、推介师宗的精美视频,进一步擦亮美丽师宗的靓丽名片。让更多的远方朋友想要相约师宗、相约五龙。

决赛现场,大屏幕播放了6件入围决赛的抖音短视频作品,入围的创作者们纷纷上台阐述自己的创作理念。按照大赛规程,评委现场点评并打分,从主题内容、创意、技术性和作品讲解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悉,“遇见师宗 相约五龙”抖音大赛由中共师宗县委、师宗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师宗县委宣传部、师宗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师宗县文化和旅游局、师宗县融媒体中心、师宗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五龙壮族乡人民政府承办。此次短视频大赛自4月20日开赛以来,广大抖音使用者、爱好者和达人踊跃参赛,创作了一批主题突出、画面精美、内涵丰富的短视频在抖音平台传播,截至5月6日,“遇见师宗 相约五龙”抖音话题浏览量达到544.4万,大赛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有效提升了师宗“三月三”民俗文化旅游节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炳林,副县长李琴,县政协副主席尹白云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赵文东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设分会场参加曲靖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