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设分会场参加曲靖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8 16:59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季亚仙 张诚恺  浏览次数:2583

5月8日,全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抗旱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坚决扛起防汛抗旱政治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提前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升防汛抗旱工作组织能力水平,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督查问责,对防汛抗旱减灾工作中组织不力、监管缺失、造成重大损失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从严追责。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福建,县政府办有关副主任,县应急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气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有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在师宗分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季亚仙 张诚恺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师宗县“三举措”夯实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