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辖区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3-04-29 16:18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4278

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镇域环境。4月24日,葵山镇对辖区内的非煤矿山企业和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DSC_3294.JPG

检查组一行深入辖区非煤矿山、加油站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的方式,对相关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应急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生产是否进行安全风险隐患自检自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限期整改落实,全面消除隐患。同时,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在检查过程中对安全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安全无小事,葵山镇将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检查机制,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增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辖区群众提供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葵山镇开展“深化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葵山”全民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