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开展“深化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葵山”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9 16:16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4212

为深化全民阅读,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4月24日,葵山镇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caa1faf8d7b74c56c5dcc3caa83c87b.jpg

此次活动以“深化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葵山”为主题,有效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资源,充分发挥农家书屋作用,组织镇机关、各学校、各村(社)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大家 “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素质。

9ad28b037618eaa0afa73a8d8a108f8.jpg

在活动室,干部职工们相互推荐书目,在交流中分享读书心得;在教室里,学生们坐姿端正、目不转睛,专心致志地汲取书本知识;在农家书屋,村民们纷纷拿起自己喜欢的书本,认真仔细的阅读。通过自我阅读和交流分享的形式,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辖区群众、儿童主动参与阅读,开阔眼界,增长见闻,在潜移默化中掀起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镇读书热潮。

a3de38d31141988bf049b52f019b554.jpg

最是书香能致远,推广全民阅读不仅要在“全”上做文章,更要在“实”上下功夫。葵山镇将持续广搭平台,不断精细资源管理、拓展阅读空间、创新活动形式,让书香赋能乡村振兴。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葵山镇召开2023年畜牧养殖安全生产 专题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