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9 11:06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作者:师宗县总工会  浏览次数:5561

4月26日,师宗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马慧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始终确保廉洁自律,在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中把牢正确政治方向;锚定目标、接续奋斗,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持续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不断创品牌、出特色;上下一心、全力奋斗,深化认识抓学习,系统谋划抓部署,创新举措抓落实,确保全委会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在各自岗位中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扎实做好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坚决有力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为维护企业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产改与工会工作有机融合,助推全县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及时制定各自基层工会三年行动计划并服务发展大局,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谱写师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秉承服务职工理念,不断创新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全面推进工会自身建设再上新水平、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云南省总工会十二届十二次全委会精神及曲靖市总工会第五届十次全委会议精神。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15家基层工会2022年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度工会工作计划。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情牵沪滇 暖衣相伴:爱心物资关爱师宗留守儿童(高良乡社会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