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时间:2023-04-27 08:54  来源: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作者: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浏览次数:5309

为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防范一般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4月18日至4月25日,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为切实推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从全局抽调10余名干部职工分为5个工作组,深入全县各重点工业企业、加油站、民爆公司、商场超市、新墙材、汽车报废公司等87家企业进行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与治理、应急防范措施、防火防汛排查、值班值守、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认真排查梳理出22家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58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相关企业迅速整改到位,从源头上杜绝和减少安全事故隐患。同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落小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强对危险区域、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等的排查整治力度,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安全。

来源: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借条不是“护身符” 借款期满及时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