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2023年烤烟移栽现场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3 08:53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孟俊 冯玉婷  浏览次数:2680

4月12日,师宗县召开2023年烤烟移栽现场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福建、县政协副主席艾锦春参加现场观摩或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观摩了漾月街道捏龙片区、彩云镇路撒村等片区的膜下小苗移栽现场 ,听取了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就烤烟移栽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抓紧抓好烤烟移栽工作是圆满完成2023年师宗烟叶生产工作目标任务的根本前提和关键所在。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政府主导、烟草主抓、烟农主体、部门配合、村组落实”工作机制,结合师宗当前实际情况做好烤烟移栽工作,全力落实落细移栽质量、品种纯化、合同分配、抗旱减灾等重点任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烤烟移栽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烤烟移栽任务。

会上,还就2023年全县的防汛抗旱、农业生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各栽烟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市烟草公司督导组成员、县烟办、县烟草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张孟俊 冯玉婷(实习)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三月三”民俗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