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9 09:33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刘小永  浏览次数:2545

4月6日,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炳林、刘世明、马慧、董鸿晴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师宗县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委员会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师宗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供销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乡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师宗县税务局税收征收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人事事项。

会议对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开展了工作评议。在听取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工作情况报告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小组调查报告的基础上,部分委员和代表就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进行评议发言,并对该项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局长尚所甲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温荣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讲话。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新任职人员作了任职发言。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温荣让,县人民法院院长陈顺,县人民检察院、县监委、县政府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2023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