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2023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09 09: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窦盛根 牛银海  浏览次数:2527

4月7日,师宗县2023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丁昊宇,副县长李琴参加开班仪式。

丁昊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退役士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忠诚向党、果毅刚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李琴介绍了师宗建设发展情况。

此次培训主要依托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学习平台,开展80课时的线上培训。内容涵盖党史理论、心理调试、职业规划、就业介绍、创业政策、国际与国内发展形势、社会保障政策、安全保密、法律常识等。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退役军人顺利完成身份、角色和职业的转换,努力实现由部队建设主力军向地方建设主力军的顺利转变。

来源:师宗融媒体中心 窦盛根

      通讯员 牛银海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