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上海市宝山区援滇医疗队到师宗县彩云镇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9 09: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红  浏览次数:2300

4月7日,上海市宝山区援滇医疗队到师宗县彩云镇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场面热闹有序,很多群众手里拿着自己或是家属的各种检查报告和影像胶片,排队咨询。医疗队员们在接诊活动中耐心问诊,仔细检查,为前来问诊的群众给出了合理的治疗意见,同时还针对各种疾病进行相关的健康宣教,暖心服务让患者及家属备受感动。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是由上海市宝山区援滇医疗队联合师宗县中医医院共同开展的。参加义诊的援滇医疗队员共9名,涉及妇产科、骨科、急诊科、康复科、普通外科、放射科、心血管内科、检验科等。

这次医疗下乡义诊活动为彩云镇老百姓提供了实惠的医疗服务,让老百姓享受到沿海地区先进医疗服务。医疗队员们专业、热情、周到、细致的义诊服务,赢得了群众的好评和称赞。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师宗县调研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