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彩云镇党群服务中心提升改造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23-04-07 16:10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彩云镇  浏览次数:3718

彩云镇党群服务中心提升改造基本完成

 

近期,彩云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党群服务中心提升改造工作部署,快速推进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一步补齐集镇功能短板,完善集镇功能设施,提升集镇品质品位。

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舒心,是彩云镇一直努力的方向。镇党委政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采取“自筹+项目”的建设模式对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提升改造。据悉,该项目包括装修、设计、制作、安装、硬化、弃土方、绿化、贴石板等,总投资92余万元,于2022年12月启动,经过4个月全力施工,现已完成99%左右的工程量,设备安装、调试等收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彩云通过打造集镇党群服务中心,整合阵地资源,科学设置服务窗口,设立了祥先调解工作室、法律援助工作室、母婴室、休息区、健身区、娱乐区等,设立了残联、人社、计生、民政、综合等多个服务窗口,集中为当地居民办理计生、低保、社保、退伍军人等业务,全面贯彻落实为民服务措施,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彩云镇   杨自和)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彩云镇全面启动烤烟大田移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