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治宣传产品资源库 普法强基新闻

法治宣传产品资源库

【普法强基】彩云镇:普法宣传进村(社) 知法守法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16:00  来源:师宗县彩云镇  作者: 杨自和  浏览次数:6675

为贯彻落实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部署,近日,彩云镇持续开展普法宣传进村(社)工作,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彩云镇派出所民警向到会的群众普及了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法律知识,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宣传活动使“知法守法”新风尚在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广泛传播,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引导群众明辨是非、崇礼守法,鼓励群众在生活中以理性、合法的方式表达利益诉求,使“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理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彩云镇将持续深入推进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能够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权益、保障自身利益,让法律服务于民、惠及于民,保障彩云辖区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来源:师宗县彩云镇 杨自和

编辑:牛慧玲



【普法强基】彩云镇:入户慰问送温情 普法教育在行动竹基中心完全小学开展法治专题讲座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