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师宗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5 15: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孟俊 通讯员 雷蕾  浏览次数:5716

3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师宗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师宗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党委委员和首届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经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师宗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组建以来,坚持把企业改革建设放在首位,着力“资产资源、职能结构、业务流程、人力资源”等的优化配置和整合重组,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同时,紧盯国企党建30项重点任务清单,坚持常态化融合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切实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管理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不断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全过程。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张孟俊 通讯员 雷蕾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曲靖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师宗县设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