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改造提升中!通玄公园将焕新颜

发布时间:2023-03-03 19: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赵文东 胡丹婧  浏览次数:2082

近日,师宗通玄公园改造提升正有序的进行着。通玄公园作为师宗县最早建设的公园之一,是许多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然而,由于建筑陈旧、交通及娱乐设施老化,配套功能无法满足市民需求。为此,师宗县启动通玄公园儿童友好型设施及景观提升建设项目。

此次项目改造提升以“通玄山之聚 西华睦和兴”为主题,涉及面积160余亩,提升改造主要包括道路、基础设施、水景观、入口广场、建筑等。通过新建停车场、儿童文化活动中心、足球场等,划分出儿童游乐运动区、公园游赏区、湿地体验区等不同的功能区,增设篮球场、环形跑道等体育设施,使通玄公园成为一个适宜全年龄段的市民公园。同时,在保留部分原有景观的基础上,统一建筑风貌,并对公园内的水体、植被等进行综合提升改造。

改造后的通玄公园,将成为一个集社区体育、城市生态、儿童活动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公园,为市民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公园环境及服务设施,让幸福更有品质!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赵文东 胡丹婧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师宗县召开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会暨专项工作组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