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丹凤街道开展生态护林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02 16:02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丹凤街道  浏览次数:3369


为进一步提高生态护林员履职能力,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有效防控森林火灾,保护森林资源。3月1日,丹凤街道开展2023年生态护林员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县林业局相关专家到会授课。主要就林业政策、日常巡查及森林资源管护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森林防火和扑救知识进行培训。会议强调,生态护林员要切实履职担责,经常性地开展巡护工作,认真填写护林日志,及时制止滥伐和偷盗林木行为,并加强巡护,禁止一切野外违规用火,加强值守,保持通讯畅通,确保管护区内森林资源的安全。

通过培训,使生态护林员掌握了森林管护专业知识,提高了综合素质和管护水平,增强了做好森林管护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普法强基】丹凤街道开展系列培训为基层干部“充电”(丹凤街道公共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