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丹溪小学第一届校园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2-24 10:5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婷 赵郑衍(实习)  浏览次数:4618

2月23日下午,师宗县丹溪小学第一届校园联赛开赛。

此次校园联赛以“阳光体育  筑梦丹溪”为主题,共设置篮球、气排球、足球三个项目,以年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各班派出代表队参加。其中一至三年级组建男女混合队,四至六年级组建男队、女队参加篮球项目竞赛;四年级、五年级组建男女混合队分别参加气排球、足球竞赛。

比赛中,同学们全力以赴、奋勇争先、你追我赶、冲劲十足,双方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赢得阵阵掌声、欢呼声。赛场外,同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通过开展校园联赛,进一步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学校气氛,彰显出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激发出参与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促进了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李婷 赵郑衍(实习)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丹溪小学开展一二年级无纸笔能力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