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大同街道: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擦亮美丽乡村底色

发布时间:2023-02-22 17:45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大同街道  浏览次数:3433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近日大同街道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不断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优化提升,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为乡村振兴增添靓丽底色、注入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30221083100_副本.jpg

2月20日下午,大同街道办事处主任赵林松、武装部长刘云东、市监所所长栾超及各站所相关领导深入阿梅者村委会检查指导人居环境工作,并就打造美丽乡村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2210831001_副本.jpg

赵主任现场听取了阿梅者村委会关于打造美丽乡村的工作方案汇报,并实地考察了上阿甸、偏箐等村(组)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阿梅者村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积极做法,同时也指出了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结合当地的优势和劣势,赵主任建议打造美丽乡村要“分步走”,优先选择基础条件较好的村庄分片区改造,不断提升村容村貌,总结经验形成值得推广的思路和模式。同时要充分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把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贯穿于美丽乡村建设全过程,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小切口”推动乡村振兴“大战略”。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大同街道:集中整治人居环境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