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大同街道:集中整治人居环境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22 17:34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大同街道  浏览次数:3051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乡村建设行动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是持续改善农村面貌的重要措施,是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档升级的重要载体,对于提升乡村群众生活质量、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

DSC_0702_副本.jpg

220午,大同街道办事处主任赵林松带队到色从村实地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同街道武装部长刘云东以及各站所相关领导陪同。每到一处,赵主任详细查看了村内公共空间、农村路域、村庄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村内外河塘沟渠等情况,现场向村庄相关负责人反馈存在问题,指出下一步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

DSC_0725_副本.jpg

赵主任指出要细化组织,深化宣传,强化责任,多方联动,积极推动党建引领与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打造美丽乡村的过程中,依托“面-线-点”的思路开展瞄准问题短板,找出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到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积极动员群众,有效形成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推动力,确保取得好成绩。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普法强基】丹凤街道:组建治安巡逻队 撑起社区“安全网”(丹凤街道公共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