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9 09:47  来源:师宗县委政法委  作者:田红丽 黄子琦  浏览次数:4988

2月16日下午,师宗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政法委员述职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员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和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围绕2022年度工作履职情况依次进行了口头述职,全面总结了一年的工作亮点和典型经验,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努力的方向,杨红员就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点评后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依次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重要方式,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完善。各乡(镇、街道)在充分肯定2022年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政法工作还有很多问题和不足,要引以重视、主动谋划、对标对表,认真整改。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二要统筹协调基层政法单位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三要以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突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命案防控、特殊群体服务管理等工作,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

来源:师宗县委政法委 田红丽 黄子琦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召开政法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稳定建设年工作推进会暨“新三零”专项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