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石洞景区春节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23-01-28 15:31  来源:师宗县彩云镇  作者: 杨自和  浏览次数:1977

兔年春节来临,走进石洞景区,一幅幅动人的画卷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

首先入目的是红色教育基地,进去一看,3大篇章10个展厅,把宣传教育、游览休闲集于一体的爱国主义教育展现得淋漓尽致。一件件文物、一段段视频、一张张图片共同追忆着中国人民解放军滇桂黔边纵队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着革命先烈,让游客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不忘来时路,不惧新征程。

往里走,便看到“石知洞食”,除了欣赏各种形状的钟乳石、石笋奇观之外,还可以聆听石知洞庇佑百姓的感人故事,甚至可以参加水上亲子娱乐活动、垂钓、歌舞表演等各种文化娱乐活动。

再继续前行,便可以看到各种文体活动,有篮球比赛、拔河比赛、象棋比赛等,让人流连忘返。

看了石洞美景、观完体育竞技之后,你可以到“歇哈”“落脚点”等农家乐休息片刻,坐在星空帐篷里面享受一顿特色的农家美食,一股股浓郁的香味令人垂涎欲滴、回味无穷。

石洞景区以得天独厚的优势,吸引了各地的游客纷纷而来。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两万余人次。

来源:师宗县彩云镇 杨自和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第一批务工人员乘坐专车顺利返岗“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