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县春节走访慰问第五慰问组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8 17: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156

1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员带领第五慰问组到丹凤街道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残疾人、农村低保户、驻村工作队员等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为它们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乐观地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炳林,县乡村振兴局、民政局、残疾人联合会及丹凤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丽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第三慰问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