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第三慰问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7: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016

1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云贵带领第三慰问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城镇低保户、困难老党员、企业困难职工、重点优抚对象以及通信连的部队官兵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通信连,慰问组详细了解部队训练、后勤保障、日常管理等情况,并向通信连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慰问组对多年来广大官兵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大局,为师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官兵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化作动力,苦练本领,真正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努力为师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城镇低保户、企业困难职工、重点优抚对象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过节物资准备情况等,向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老党员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家庭幸福。慰问组对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为师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同时,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多照顾困难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副县长苏尔飞,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锦志

编辑:孙利勇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社保服务先锋队新春送“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