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开展春运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7 14:44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2805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着力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17日,县农业农村局,葵山镇农机办、派出所联合开展春运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DSC_7620.JPG

此次检查,重点查处拖拉机无牌无证、超载、违法载人、逾期年检等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根据辖区春节集市交通流量,及时科学部署执法力量。对被检查拖拉机的驾驶证、行驶证、车辆运行情况进行逐一核查,并发放农机安全宣传资料;对骑摩托车未戴头盔、乘坐机动车未系安全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宣传劝导;对公交车驾驶员及乘客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要求驾驶员加强上下车安全检查,禁止乘客携带烟花、爆竹、汽油等易燃易爆物危险品上车。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和农机安全生产安全风险,为全镇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坚强保障。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葵山镇:普法强基护稳定,化解矛盾促和谐(葵山镇公共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