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曲靖市“大招商”工作机制运行调研组到师宗现场调度并召开听取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16:32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刘小永  浏览次数:3286

1月16日,曲靖市“大招商”工作机制运行调研组到师宗现场调度并召开听取意见座谈会。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汤华波出席会议并强调,师宗县要深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招商”工作机制的安排部署,切实增强抓好“大招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总结经验、坚定信心,合理优化产业招商工作队,加强对工作队的管理。要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围绕打造“‘不锈钢城’、绿色铝精深加工基地、特色种植示范基地”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抓好产业招商工作,着力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补齐补强产业链条,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师宗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温荣让表示,将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积极探索招商新路径,解决好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招商引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师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徐政对师宗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调度,师宗县对“大招商”工作机制、产业招商工作队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

市投资促进局、师宗县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市委统战部到师宗开展春节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