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市委统战部到师宗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4 22:02  来源:师宗县委统战部  作者: 王强  浏览次数:1919

1月1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家顺一行到师宗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慰问采用召开座谈会集中慰问的形式进行。

座谈会上,陈家顺对宗教界人士、台胞台属、归侨侨眷、曲靖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嘘寒问暖,促膝谈心,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话家常、聊亲情。并积极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希望大家讲奉献,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积极宣传家乡新变化,讲好师宗故事,促进家乡发展、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来源:师宗县委统战部 王强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师宗县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