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组织慰问组到大同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4 18:55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永 张丽景  浏览次数:1774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更多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3日,师宗县组织慰问组到大同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仔细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增进了干群亲情,让群众感受到来自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刘小永 张丽景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市委组织部慰问组到师宗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