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市委组织部慰问组到师宗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4 18:44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泽雄  浏览次数:2418

1月13日,曲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立兵带队到师宗县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因公去世的基层干部赵志、离休干部李炳莲、工作在条件艰苦地区和急难险重任务一线的同志梁春林、村(社区)老骨干周路生、确有困难的基层党务工作者马利生、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顾押培家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了慰问对象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上党的温暖,传递组织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还亲切地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通过走访慰问,受慰问的同志纷纷感谢党的关心关怀,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将越来越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将越来越美好。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云贵等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徐泽雄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新春走基层】师宗:抢抓节令 有序推进烤烟育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