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带队赴华东、长三角、川渝地区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12-20 13:56  来源:师宗县委办公室 师宗县投资促进局  作者:师宗县委办公室 师宗县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8417

12月12日至16日,县委书记李志伟带队到华东、长三角、川渝等地区,就煤炭产业整合重组、高品质酒店、智慧农业、教育及螺旋钢管等项目合作开展招商考察。

在华东地区,招商组一行先后到福建省福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珠海温州商会围绕煤炭产业整合重组,促进师宗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珠三角地区,招商组一行先后到浙江睿洋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开元旅业集团、海亮集团、亿联控股集团进行考察,深入绍兴市、诸暨市等地全方位了解高品质酒店、教育产业园等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围绕生态环境、智慧农业、高品质酒店、农产品精深加工、农文旅体融合等项目合作举行了座谈会,并就有关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在川渝地区,招商组一行到四川双清螺旋钢管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螺旋钢管生产加工线,与企业负责人就螺旋钢管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李志伟向各企业详细介绍师宗的交通区位、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营商环境、要素保障等方面的比较优势。李志伟指出,师宗正围绕“不锈钢城”、绿色铝精深加工基地、特色种植示范基地“三个定位”,全力完善优化市政配套设施,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按照“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要求,全面落实投资项目代办制度、企业联系人制度、涉企检查报审制度“三项制度”,努力为企业落户师宗提供最优的政策扶持、最佳的政务服务和最好的合作环境。

通过座谈交流,企业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师宗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和加强合作的诚意,师宗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发展基础坚实、亲商爱商氛围浓厚、承载平台要素保障到位,是一片投资的沃土,未来发展的前景十分广阔,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对接交流,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与师宗一道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华明,县委常委、副县长闪勇,县住建局、工信局、教体局、能源局、投资投促局主要领导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师宗县委办公室 师宗县投资促进局

编辑:牛慧玲



李志伟在全县政法系统专题党课上强调: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政法事业新局面周航到竹基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