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周航到竹基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6 11:25  来源:师宗县竹基镇  作者:李斌  浏览次数:6520

12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周航到竹基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竹基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共13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周航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十分重要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周航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竹基镇要精心组织、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坚决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竹基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求,原原本本学、系统贯通学,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周航要求,竹基镇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要聚焦“产业兴旺之镇、文旅繁荣之镇、美丽宜居之镇、安宁祥和之镇、基层党建强镇”的“五镇联建”发展定位,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围绕年初确定目标任务抓落实、围绕各项考核迎检工作抓落实、围绕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抓落实、围绕本地文化和红色文化抓落实、围绕党的建设抓落实。

宣讲会后,竹基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来源:师宗县竹基镇 李斌

编辑:牛慧玲

 



李志伟带队赴华东、长三角、川渝地区开展招商考察杨红员召集相关部门安排部署矛盾纠纷“一件事”模块线上运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