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招商引资再结硕果 六大项目落户师宗

发布时间:2012-12-28 11:15  来源:师宗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6460

招商引资再结硕果 六大项目落户师宗

 

 

今来,师宗县切实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富民强县的突破口,着力改善投资环境、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立足自身资源优势,着力引进好项目、大项目。全年,签约重大招商引资项目6个,投资额203亿元,创历史最好水平。

一是由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进行市政、工业园区、交通、水利及城市功能、城市公益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二是由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投资 25亿元人民币,开发建设装机304 MW的西洋山风电场、启法林风电场、小路撒风电场、朝阳村风电场项目。

三是由四川金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40亿元人民币建设二期30万吨铬铁项目和三期年产100万吨合金热轧、100万吨不锈钢酸洗项目。

四是由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意向投资18亿元建设风电项目。

五是云南顺天?投资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建设顺天?尊贵源生态农业综合示范园项目。

六是由优悠游(北京)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60亿元进行旅游整体综合开发项目(主要包括英武山、凤凰谷景区经营权转让、五龙旅游小镇、南丹山片区、葵山温泉片区开发及县城内高星级酒店建设)。

这六个重大项目的成功签约,充分体现了我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标志着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和重大进展,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教育局召开第四季度党建暨“四群”教育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