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教育局召开第四季度党建暨“四群”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2-12-28 11:13  来源:师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6269

师宗县教育局召开第四季度党建暨“四群”教育工作推进会

 

1120下午,师宗县教育系统第四季度党建及“四群”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教育局会议室召开。各乡镇中小学、县直学校党组织负责人或党建专干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局相关领导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他深入浅出地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宏伟目标和关于教育的论述作了解读。他指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学校德育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推动全县教育事业科学、和谐、跨越发展。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各学校要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年、创先争优、党务公开和“四群”教育等各项工作,全面实施、不断推进。会议对2012年第四季度党建暨“四群”教育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表彰了全县教育系统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曲靖市公安局领导到我县进行治安保卫年度综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