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中共师宗县政协党组召开第35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7 09:21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窦盛根  浏览次数:464


4月16日,中共师宗县政协党组召开第35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协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砚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以严明纪律锤炼过硬作风、助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要提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气神,把抓落实作为开展政协工作的主要方式,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满怀热情开展工作,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更高层次新台阶,奋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师宗新篇章。

会议对县政协机关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做出安排部署。

县政协副主席尹白云、孙平、艾锦春、满家良,县政协党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窦盛根

编辑:牛慧玲



师宗:筑牢“一老一小”民生底线 绘就“朝夕”幸福画卷县调研组到葵山调研“一老一小”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