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师宗县行政审批局关于注销取水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6 16:23  来源:师宗县行政审批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988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水资源管理和保护,规范取用地下水行为,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2005年7月8日水利部第23号令)第五十一条的规定,我局将依法注销以下取水单位的取水许可证,现向社会予以公告。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被注销取水许可证的取水户如有取水,视为无证取水。

如对本决定有异议,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师宗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六个月内向麒麟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监督电话:0874--5755616      邮编:655700

 

序号

取水单位

取水许可证号

注销原因

 

1

 

师宗县朝阳煤矿有限责任公司

 

D530323G2022-0013

 

煤矿已关闭(无需取水、申请注销)

 

 

                                           师宗县行政审批局

2024416

 

 



师宗县2024年重点工业行业“限制类”生产工艺装备摸底排查情况公示师宗县大同街道2024年度第一批人工商品林采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