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总工会联合县新华书店开展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0:11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作者:胡晓蔚 刘艳婷  浏览次数:403

近日,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师宗县总工会联合新华书店开展“书香彩云南”职工阅读活动暨亲子阅读、“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分享活动。


通过本次阅读活动,促进了亲子间的良性沟通,让他们享受到了亲子阅读的美好时光,使职工父母不但体会到阅读和陪伴的重要性,对增进孩子们相互沟通、培养互助、关爱都有很大帮助。


女职工们通过诵读经典名篇,故事分享畅谈心得体会,培养了广大女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心态,达到了交流思想、丰富知识、感悟人生、热爱家庭、热爱工作的目的。

 

来源 :师宗县总工会  胡晓蔚  刘艳婷

编辑 :牛慧玲


中共师宗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4年第九次(扩大)会议师宗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