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雄壁镇大哨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1:11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雄壁镇  浏览次数:474

  为加强校园法治安全教育,进一步规范小学生日常行为,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健康和谐、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3月28日,雄壁镇大哨小学召开了“预防校园欺凌”专题活动。

8137402dc5b9fa30c28d425d33baf452.jpg

  本次活动,各班班主任精心准备,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特征”“校园欺凌的危害性”“怎样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向学生开展专题教育,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校园欺凌、抵制校园欺凌。

71df4499a4766c8e3674f97c7f5a857c.jpg

  校长谢乔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告诫同学们要做一位文明守法的好学生,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雄壁镇有序开展烤烟样板移栽彩云镇:添绿焕颜 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