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21:54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653

清明雨浥千年思念,翠暖松寒万代永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4月3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全体党员到师宗小石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同心奋进新征程”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先烈致悼词,回顾为新中国成立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回顾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全体党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并为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敬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在一起,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同心奋进新征程;在新的时代,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继续讲好师宗统战故事,谱写统战新篇章,为师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共师宗县委统战部  陈忠荣

编辑:李景东


“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落户高良雨厦村师宗县开展南盘江水域“禁渔区、禁渔期”渔业安全宣传及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