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师宗县丹溪幼儿园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09:07  来源:师宗县丹溪幼儿园  作者:黄改珍 阮带谛 张萍  浏览次数:1798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1日,师宗县丹溪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大班幼儿到烈士陵园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凝视着鲜红的国旗,全体师幼怀着崇敬的心情,用唱国歌、默哀、鞠躬、敬献鲜花等方式表达着对烈士们的无限缅怀和哀思。


在听完教师代表宣讲的革命故事后,全体幼儿庄严宣誓:“革命烈士,永志不忘,振兴中华,强国有我!”响亮的铮铮誓言在烈士陵园的上空久久回荡。祭扫仪式在园长妈妈语重心长的嘱托中落下帷幕,她希望孩子们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事迹,传承与继承先烈的遗志,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为祖国的强大和社会的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让幼儿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烈士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伟大牺牲,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将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感扎根于每个孩子的心中。


来源:师宗县丹溪幼儿园  黄改珍 阮带谛 张萍 

编辑:牛慧玲




“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落户高良雨厦村大同街道“窗口+上门”服务,快速完成兵役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