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助企进村精准招聘 护送群众安全到岗

发布时间:2024-02-26 11:06  来源:师宗县人社局  作者: 陈伟  浏览次数:2508

为有效破解招工、就业两难瓶颈,搭建企业与群众近距离互联互通、共商共赢的桥梁纽带,提高招聘针对性、精准性和有效性,节约企业人力物力和群众时间成本,促进有为政府建设。2月23日,师宗县人社局携手珠海市白兔陶瓷有限公司深入彩云镇足法村委会架格村举行进村送岗暨用工招聘活动,100余名有外出务工意愿的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以轻松活泼的座谈会形式开展,入职该公司的师宗老员工现身说法,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福利待遇、发展前景向现场群众发出感召;公司招聘人员进行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和岗位推荐,从公司规模、发展前景及当地就业政策措施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县人社局从本地就业政策、补贴补助、务工目的意义、求职陷阱预防、法治宣传、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宣传宣讲。


活动后,企业与部分群众达成了就业意向,县人社局将通过“一免一补”政策,免费包车将意向人员从“家门口”送到“厂门口”入企到岗就业。活动的开展,拉近了群众距离,增进了情感友谊,构建了诚信相待、互信互帮互赢关系,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广泛肯定和好评。

                                  

来源:师宗县人社局  陈伟

编辑:牛慧玲

 



“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落户高良雨厦村点赞!7名“爱心接力”志愿者获颁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