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上海宝山区企业考察团赴师宗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8 09: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文东 徐泽雄  浏览次数:3016

3月21到22日,上海宝山区企业考察团到师宗县考察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闪勇陪同。

考察中,上海宝山区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师宗县规划展览馆、电商创意园、高良乡热区水果交易市场、高良旺哲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地,通过听汇报看项目等,详细了解了师宗县工业经济、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师宗县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情况介绍。闪勇表示,师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明确了以打造“‘不锈钢城’、绿色铝精深加工基地、特色种植示范基地”为重点的发展定位,希望企业家们对师宗进行全面考察、深入了解,开展互动交流,以考察为良好开端,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师宗县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整合资源,积极为前来投资的客商创造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政策和一流的服务,携手并肩,实现共同发展。

上海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实际以及对师宗县的了解,畅谈了感想和感受,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方向。企业家们认为,师宗县不但文化底蕴深厚、而且经济发展步伐稳健,工商业、文化旅游业等项目扎实推进,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投资环境日益改善,是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友谊,互促共进,努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们表示,今后会更好地宣传推介师宗,提供项目信息,把更多企业引进师宗,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上海石洞口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月浦经济发展公司、上海月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师宗县签订了委托招商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考察团一行还来到高良乡中心完小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企业代表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饮水思源、反哺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企业将持续开展爱心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我校学生能够认真学习,学会做人做事,学好本领,将来回报社会。

闪勇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爱心企业情系教育,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献爱心,做实事,彰显了公司的责任担当,既令人感动也令人鼓舞。闪勇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更多、更好的教育资源引进师宗,助力师宗教育均衡发展。

闪勇希望学生们铭记这份真情,勤奋学习,以良好的思想修养、优异的成绩报答祖国、回报社会。同时,希望老师们能够“学为人师、身为示范”,为学生孩子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在帮助学生成绩提升的同时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赵文东 徐泽雄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 师宗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与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综合“9+X”)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