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曲靖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师宗县设分会场参加

发布时间:2023-03-25 14:54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燕坤  浏览次数:5199

3月24日上午,曲靖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师宗县设分会场参加。

轮训班邀请云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学院党委书记高巍作专题辅导。高巍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国家安全和法治建设,从国家安全法治建设的指导原则、国家安全法治建设的必要性、国家安全法治建设的主要举措等方面作了讲授。

轮训班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精神,掌握精神实质,全面加强政治思想武装,在法治的轨道上推动工作发展。要持续深入学习,抓好调查研究,以抓社会治理推动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端口前移、重心前移,推动全系统全覆盖培训轮训。要坚持学用结合,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政法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轮训班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员,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学境等县领导及县级政法各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级政法各单位部分干警代表;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在师宗分会场参加。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燕坤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春季守护行动”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