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三年行动】彩云镇安装道路“防护栏” 为群众系上“安全带”(彩云镇交通运输)

发布时间:2023-02-14 17:56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彩云镇  浏览次数:4056

【三年行动】彩云镇安装道路“防护栏”

为群众系上“安全带”

服务群众守初心,尽职尽责担使命。彩云镇按照“高效、规范、务实”的要求,深植“为民服务”的情怀,提升服务水平,同时,调动各方资源,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连日来,彩云镇在多条进村道路上安装了波形防护栏,在隐患路段还安装了警示标牌、减速带、凸面镜、警示桩等“五小工程”,不仅美观适用大方,还为乡村道路织就了一张“安全防护网”,让出行群众心里更踏实了。

本次安装工作,共投资90余万元安装了2300余米的波形防护栏,及时消除了群众出行的安全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小石洞一个彝族大妈也说道:“现在我们寨子这条路安装了防护栏,小娃开车出克就放心了”。

下一步,彩云镇将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综合服务体系,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构建和谐干群关系,稳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彩云镇   杨自和)

(彩云镇交通运输)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丹凤街道:入社区解民忧让搬迁群众住得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