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征集调查

互动交流

云南天高镍业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不锈钢转型升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第二次公众参与公开信息

  • 云南天高镍业有限公司
  • 民意征集
  • 2023-12-19
  • 2024-01-03


建设单位云南天高镍业有限公司委托云南博曦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对《云南天高镍业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不锈钢转型升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规定,环评编制单位完成《云南天高镍业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不锈钢转型升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进一步做好编制工作采取方式包括粘贴简报、登报、网络公示,征求意见范围包括项目区周边的古城社区居民、社会团体。

我公司于20231218日至20231230日在古城社区、团坡等进行粘贴简报进行公示;20231219202413在师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于20231219日、22日在曲靖日报进行登报公示。

本次公示渠道多,范围广,公众参与调查工作具有代表性,所调查统计数据汇总的意见能集中、真实地反映出本项目周边群众对本项目建设所关心、解决的问题。

截至202413日,公示期未接到公众及社会团体提出意见、建议。

 

 

云南天高镍业有限公司

2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