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指导交流会

  • 师宗县人社局
  • 2021-08-29 14:36

8月26日,师宗县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指导交流会,县创民办工作指导组到会指导。县民政局、医保局、人社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各单位严格对照《师宗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实施方案》文件的要求,依次向工作指导组汇报了当前单位的创建工作。紧接着,就创建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创建需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指导组查阅了人社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的档案资料。

2.jpg

县创民办工作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当前的创建工作,在档案资料、梳理材料、宣传氛围上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要结合单位职能职责,找好结合点,把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工作融入单位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要充分利用墙体文化、LED电子显示屏、宣传册等方式营造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