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街道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

  • 丹凤街道办事处
  • 2021-08-25 10:51

824丹凤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和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了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街道及各村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ee5eb5caf26a37b28213782892449dc.jpg


会上,街道分管领导2021年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做安排部署,明确相关工作任务、措施和要求。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明职责,充分认识城乡居民“两险”对我全面建立和不断完善城乡居民基本社会保障制度,保障人民基本生活,调节社会收入分配,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作用。二是精心组织,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明确征缴对象,抓好认定时间,摸清基本底数,严格程序运作,推动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三是明确目标求实效,各村社要把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征收到位。四是营造氛围促征缴,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引导城乡广大居民积极参保缴费,不断扩大参保覆盖面,营造良好的征缴氛围,真正把这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抓实、抓细、抓好。

下一步,丹凤街道将持之以恒抓落实,全面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医疗保险征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