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砚昆带队赴四川开展招商活动

  • 师宗县投资促进局
  • 2021-07-13 00:36

77日至9日,副县长张砚昆带队赴四川开展专题招商活动,拜访考察投资意向企业,围绕师宗铁路货场交通枢纽相关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县发展和改革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投资促进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拜访考察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时,双方围绕师宗铁路货场交通枢纽项目有关合作事宜举行座谈会。会上,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建筑设计研究人员汇报了师宗铁路货场外迁项目可研初步方案。双方就师宗铁路货场外迁规划、项目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加考察的师宗方与会人员结合部门的职能职责对规划方案、项目合作、建设运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张砚昆指出,师宗铁路货场外迁的规划要从综合交通枢纽的深度统筹考虑,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规划,分期分阶段执行,满足师宗长远发展需要;在项目合作意向上,可探讨多种合作模式,确保项目效率和效益的发挥。双方均表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信,促进项目合作。


张砚昆一行还考察了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规划建设的具体项目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