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寅燕到竹基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师宗县竹基镇
  • 2021-07-02 14:45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韩寅燕到竹基社区、龙甸村、阿白村走访慰问了再村任职10年以上的生活困难老骨干、“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烈士遗属,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与祝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来到竹基社区淑基村,韩寅燕为85岁高龄,64年党龄的老党员严培芝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她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身心愉快的享受晚年生活,切实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家住竹基社区淑基村的窦友柱,1988年至2021年33年间,在竹基社区先后担任了社区主任、党总支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等职,今年村“两委”换届离任后仍然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持社区各项工作。韩寅燕走进他家中,与他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就业情况。韩寅燕说:“在社区一干就是33年,您为师宗和竹基改革发展付出了热血、做出了奉献,这样的思想境界、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传承延续。

此次走访慰问,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拉近了党组织和老党员的距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十分感恩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在这党的百年华诞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