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竹祥到五龙乡走访慰问老党员

  • 师宗县五龙乡
  • 2021-07-02 14:4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竹祥到五龙乡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孙竹祥首先来到老干部黄美兰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黄美兰195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67周年,孙竹祥为她佩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感谢她入党以来对党的坚守,对人民的付出。“现在生活在这里,环境好,空气也新鲜,虽然年纪大了,我还是喜欢看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看了两遍!平时早起做做操、在院子后面种种菜锻炼身体。黄美兰笑着说道。孙竹祥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来到老骨干郑贵平家中,孙竹祥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恢复状况,送去慰问金,对他为基层党的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孙竹祥希望他保重身体,注意身体的恢复,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基层党的工作,为五龙集镇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来到老党员伏家法家中,孙竹祥询问了他哪年入党、身体条件好不好,为他佩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叮嘱其要保重身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中,支持村委会工作,支持党委政府工作。

来到保太村,孙竹祥详细了解了王小和、王树堂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为王树堂佩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孙竹祥说:“老党员干部同志是党的宝贵财富,更是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殷切盼望的最好践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为现任的村干部建言献策。孙竹祥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自始奋斗在一线的老党员同志学习,要铭记他们的功劳、讲好他们的故事、传承好他们的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