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山镇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师宗县葵山镇
  • 2021-07-03 14:04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葵山镇隆重举行“七一”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午15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10名新入党党员举起右手,镇党委书记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郑重的入党宣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身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一名基层新入党党员,我们一定不忘入党初心,踏实工作,把青春奉献于党……”新发展党员代表杨智旭激情发言,感染全场。

会议还集中为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与会领导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卡,重温入党初心。



大会对在葵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表现突出的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集中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荣誉牌匾。


3名受表彰的优秀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用朴实的语言诠释自己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人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增强争先意识,学习先进模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争做坚定信仰信念,践行“两个维护”的合格党员;学习他们竭诚为民服务的人民情怀,争做维护党群干群关系,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人民公仆;学习他们苦干实干的担当精神,争做勇担历史使命,创造一流业绩的先进分子。

大会强调,全镇各党组织要建强战斗堡垒,进一步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葵山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能;广大共产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我是党员我先上,做行业的标兵、技术的能手、勇挑重担的战士,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措施,再鼓干劲,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和责任意识,苦干实干,用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再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