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龙乡召开迎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双月评价”工作部署会

  • 师宗县五龙乡
  • 2021-06-03 11:20

6月1日,五龙乡召开迎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双月评价”工作部署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各站所(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双月评价”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全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紧紧围绕“脱贫巩固率”和“群众认可度”两项主要内容,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切实做到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发放的文件精神,并对农村住房安全保障贷款收缴工作具体安排部署。